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nix系统登录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5 09:04

我安装完unix后,输入账号密码后显示如下:

请问这事什么意思,应该如何操作?

我是新手,请高手解答一下如何操作,越详细越好。

心怀宇宙的主页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 园豆:622
提问于:2017-06-28 1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已经进入了。接下来你要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不知道怎么用,上面也已经说了,如果基本的e文都看不懂...呵呵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339 | 2017-06-28 17:08

不会用这个系统,我现在准备安装个图形页面,如果我要在这个系统配置redis应该怎么做呀?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7-06-28 17:28
其他回答(1)
0

你这已经登录成功了,安装redis  下载redis的包,安装就是了啊

YQZC | 园豆:2354 (老鸟四级) | 2017-06-29 09:59

请问这个怎么安装呀,图像页面安装不成功,用命令来做吗?如果是用命令来做,我不知道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7-06-29 10:02

@心怀宇宙: 直接用命令安装

支持(0) 反对(0) YQZC | 园豆:2354 (老鸟四级) | 2017-06-29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