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修改blog地址随笔地址不同步修改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1 14:35

之前申请修改了blog地址,修改过后这都好久了,刚刚搜索自己的随笔名称,搜索显示的都是原地址,并且打开提示error打不开,什么时候才能同步呢?这已经好几天了

Arthurian的主页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8
提问于:2017-06-30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这个周末会解决这个问题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30 | 2017-06-30 19:28

好的,期待ing

Arthurian | 园豆:1088 (小虾三级) | 2017-06-30 19:52

@Amedeo: 您好,现在好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7-07-01 14:29
其他回答(2)
0

你好请将你的问题发送到contact@cnblogs.com 这里会给你一个答复的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6-30 19:28
0

博客园官方还是挺给力的,支持

Arthurian | 园豆:1088 (小虾三级) | 2017-07-01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