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基于 angualr2的项目,为什么body身上的8像素空白这么恶心,手动padding:0,都无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7 00:24

基于  angualr2的项目,为什么body身上的8像素空白这么恶心,手动padding:0,都无效,,,,,,,,,,,,,谁能科普一下常识。恶心半天了

焦虑的soul的主页 焦虑的soul | 菜鸟二级 | 园豆:364
提问于:2017-06-30 2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gular: 怪我咯...

 

从你的截图上,很明显可以看出是body的margin导致的。你只需要设置body的margin=0即可。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7-06-30 21:26

既然蓝色能正常显示,表示我的css加载了,我都手动padding:0,还是无效      

焦虑的sou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6-30 21:42

@守的云开: 建议你再看看css基础,分清margin和padding和区别。。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06-30 21:56

@幻天芒: *{

  padding:0;

  margin:0;

}

还需要看吗

焦虑的sou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7-01 00:51

@守的云开: 肯定需要,你需要了解css优先级。另外,你就没怀疑你设置的样式没有生效么?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07-01 08:31

@幻天芒: 怀疑了,把每个都设置----结果还是不行---- 没办法写了个行间

焦虑的sou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7-07 00:14

@守的云开: 你要会看Chrome F12控制台,样式问题很好分析的。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07-07 08:34
其他回答(4)
0

css 样式和 Angular有什么关系扯上了 。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7-07-01 13:43
0

同意楼上的说法,css和angular有什么牵扯...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7-03 09:44
0

  给body设置 margin:0px;   就行了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7-03 16:00
0

虽然强行写了一个行间样式但是还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焦虑的sou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7-07 0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