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好,请问怎么样才能把自己的博客园背景弄好,见正文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2 15:51

http://www.cnblogs.com/harden/p/6759485.html我希望像这个人的背景皮肤设置一样

Philchieh的主页 Philchieh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7-01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设置-博客设置-页面定制css代码

参考下面这个文章添加背景图片:

http://www.cnblogs.com/cocottt/p/6617421.html

收获园豆:17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2 | 2017-07-01 16:48
其他回答(3)
0

    不厚道啊,链接跳第三方站点

收获园豆:6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7-07-01 13:05
0

那就只能自己写模板了 

收获园豆:2
自导自演彡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7-07-02 08:53
0

设置里面禁用模版css,然后把定制的填进去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
iDerekLi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7-07-02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