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库项目能 用log4net记录日志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8 12:33
<P>一个解决方案下有web项目和C#类库项目,类库项目能 用log4net记录日志么?</P> <P>目前好像就web项目logging</P> <P>我在类库项目里面配置App.config,AssemblyInfo.cs也不起作用<BR></P>
Kai.Ma的主页 Kai.M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8-03-28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类库的代码里面编写输出日志的代码 在Web项目调用的时候不就输出了吗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8-03-28 12:11
其他回答(1)
0
可以的.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28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