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S怎么向已有数据的表格追加数据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6 14:05

document.getElementById("tb").innerHTML = tb;

上面这样加会把原来的数据覆盖掉。

表格长这样:

    <table id="tb">
        <tr>
            <th colspan="2">employees</th>
        </tr>
        <tr>
            <th>firstName</th>
            <th>lastName</th>
        </tr>
        <tr>
            <td>111</td>
            <td>222</td>
        </tr>
    </table>

在222后面追加数据,网上有说获取原来表格的数据,加上追加的数据,一起添加进去,

但是如果表格很多数据不就蛋疼了?

还有如果用jQuery又要怎么弄?用append?

Anmen的主页 Anmen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7-07-05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b").append("<tr><td>as</td></td>")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6 | 2017-07-05 15:31

解决了,谢谢

Anmen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7-06 14:05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只需要获取table然后一直在后面添加数据就行了。

墨梅一点清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7-07-05 17:45
0

原生js方法使用appendChild追加一条新数据

var Tr=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tr")
var Td=document.createElement("td")
Td.innerHTML="333"
Tr[2].appendChild(Td)

 

jQuery的话$("tr").eq(2).append("<td>333</td>")

哆啦a梦爱吃铜锣烧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7-05 2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