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ebstrom乱码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8 11:44

为什么我的webstrom打开我之前用sublime写的东西变成了乱码,怎么调整utf8都没用呢。、

魏耀峰的主页 魏耀峰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7-07-05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ublime打开把文本复制出来然后贴到webstrom中

奖励园豆: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640 | 2017-07-06 09:45

x谢谢

魏耀峰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1:44
其他回答(1)
0

乱码就是编码问题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7 (老鸟四级) | 2017-07-05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