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菜鸟紧急求救】序列化DataSet如何不让Table名字出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如题:

"CategoryData": [
    {
      "Title": "就诊一般信息",
      "CategoryId": 1,
      "ClickType": 1,
      "Template": "里面是vue定义的模板",
      "List": {
        "Table": [
          {
            "Id": "0002ed1c-becd-11e6-93fc-0050568a41b5",
            "RegTypeName": "副高",
            "AcceptedPhysicianCode": null,
            "AssignedPatientLocationNurseUnitCode": "1030700"
          }]}
   }

现在 想 把List下多余的 Table去掉,怎么解决呢? 用的NetTownSoft.Josn包。

王庆东mas的主页 王庆东mas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07-05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async Task<ActionResult> Index(string pId="")
        {
            if (HttpContext.Request.Headers["X-Requested-With"] == "XMLHttpRequest")
            { 
                JObject json = new JObject();
                string personId = "6715f3a1";
                if (string.IsNullOrEmpty(personId))
                {
                    json.Add(new JProperty("Code", -1));
                    json.Add(new JProperty("Msg", "参数不正确"));
                    return Content(json.ToString(), "text/json");
                }
                //获得病人信息
                var patientData = await homeSV.PatientAsync(personId);
                JObject j1 = new JObject();
                var tempj = JProperty.FromObject(patientData.List); 
                j1.Add(new JProperty("List", tempj.First.First));
                j1.Add(new JProperty("Template", patientData.Template));


                //获得菜单树信息
                var timeAxisData = await homeSV.TimeAxisAllAsync(personId);
                timeAxisData = new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Core.ViewModels.TimeAxisAllViewModel>();
                JArray j2 = new JArray(); 


                //获得分类信息
                var categoryData = await homeSV.CategoryAsync(personId);
                JArray j3 = new JArray();
                foreach(var q in categoryData)
                {
                    JObject jobj = new JObject();
                    var tempj3 = JProperty.FromObject(q.List);
                    jobj.Add(new JProperty("List", tempj3.First.First));
                    jobj.Add(new JProperty("Template", q.Template));
                    j3.Add(jobj);
                }

                //获得就诊信息
                var ctgType = (int)CategoryBizTypeEnum.CheckInInfo;
                var startIndex = 0;
                var pageSize = 20;
                var checkInData = await homeSV.CategoryAsync(ctgType.ToString(), personId, startIndex, pageSize);
                JObject j4= new JObject();
                var tempj4 = JProperty.FromObject(checkInData.List);
                j4.Add(new JProperty("List", tempj4.First.First));
                j4.Add(new JProperty("Template", checkInData.Template));  


                json.Add(new JProperty("PantData",j1 ));
                json.Add(new JProperty("TimsData",j2));
                json.Add(new JProperty("CaoryData", j3));
                json.Add(new JProperty("CckInData", j4));
                json.Add(new JProperty("Code", 0));
                json.Add(new JProperty("Msg", "请求成功"));
                return Content(json.ToString(), "text/json");
            }
            return View();
        } 

已经解决,办法很多。这不知道算是不是最好的?

也可以自己手动去解析 DataSet,按行解析等等。

王庆东mas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7-07-05 20:45
其他回答(1)
0

使用匿名对象

收获园豆:5
皮朋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07-05 20:42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