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SA私钥加密,公钥解密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3 10:32

-----BEGIN PUBLIC KEY-----
MIIBIjANBgkqhkiG9w0BAQEFAAOCAQ8AMIIBCgKCAQEAwZTyBfhXgoNBG0D8U+UR
tbSPldrPy/WhxS9oBgjm6CvSynalPPFWuhSqwQA7tUmfBCwAehSoJ3e8P8HTlQd4
D7XPSkopd3Zl4SqYIKq4RzgwInhIujN72ttkdSYBqfPvKU8ckgZrcWz8NXC6e4FT
VH2fdIBMfaBmTuHUf45zsQoAaBXtnraKbBjwmKKfhi1/FuvLzTmb15URd6RkPH8r
3qclf3uemn2CYbzME2RoS/yY5CHnRwoCFMb58HH/Mpt4PcygdMUwxKWIlzTv5s9E
FPfMvjwspM0KkGyDer+J3dh5Hp8lLbbpn5JEUJH9u1me1LpEScPvkko9bo3O5e6/
VQIDAQAB
-----END PUBLIC KEY-----

 

 

 

-----BEGIN PRIVATE KEY-----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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END PRIVATE KEY-----

 

 

密钥的位数: 2048

现在是密钥长度太长了然后加密的时候直接异常,  我现在用的是BigInteger

 

怎么弄都不行,求代码, 唉, 没分了,真晕死了,可以的话可以微信红包  5555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的主页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07-06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84 | 2017-07-06 09:15
其他回答(1)
0

字符串不行么

兰冰点点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7-07-06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