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ayui的弹出层跟input typr="file" 是不是有冲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0 14:36

上传的文件 后台接收不到是哪里有问题 怎么样才能接受 有大神知道吗

CHEN101的主页 CHEN101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7-07-10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了这么久也没发现有冲突啊,你后端是怎么写的.

收获园豆:1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2 | 2017-07-10 13:38

HttpFileCollection files = context.Request.Files;

我自己弄个html页面直接表单提交可以请求到后台 也能看到数据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3:41

@CHEN101:  input file有没有加上name属性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7-07-10 13:42

@浮云也是种寂寞: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3:44

@CHEN101: 先把事件注释掉 form只提交一个纯粹的input file测试看看能不能获取到 你这问题倒是挺诡异 只能逐步排查下了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7-07-10 14:19

@浮云也是种寂寞: form表单是引用其他页面的弹出层 点击提交按钮在原页面 不在form页面  我也不知道前端怎么设计的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4:21

@CHEN101: -_-! 前端拉来问问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7-07-10 14:28

@浮云也是种寂寞: 她自己也不太懂 所以我才想想看能不能补救下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4:29

@CHEN101: 你检查下弹出层是不是设置的类型是iframe,一般情况下父页面没法直接提交iframe里的表单,type改成1试试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7-07-10 14:34

@浮云也是种寂寞: 外层是有iframe  要把iframe改了吗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4:34

@CHEN101: 嗯 改成页面层试试,就是layer.open的时候设置type:1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7-07-10 14:35

@浮云也是种寂寞: 谢谢 我跟她说  试一下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4:36
其他回答(2)
0

1.是不是这个:input typr="file" , 改成 type试试;

2.后台接收的方法有没有和前端保持一致,包括请求方式等。

庸斋杂记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7-07-10 11:47

我只是这里写错了 vs里面是type

支持(0) 反对(0)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7-10 11:48
0

看请求报文.

根据请求报文格式确定在服务端怎么接收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7-10 1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