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用什么工具生成表的实体类最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4 09:12

小弟刚搞开发,发现老大们一会就能用什么工具生成某个表的实体类和相应的sp,用什么工具呢?

还有他们说用什么工具可以3分钟就能生成一个网站,都是用什么工具啊,望大侠们不吝赐教啊!!

驢騎士的主页 驢騎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9-23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生成表的实体类和一些常用添删查改操作代码可以用动软.net代码生成器呀。www.maticsoft.com这个是它的官方网址,也有很多人用codesmith(一个代码生成工具)自己写模板生成代码的至于生成一个网站,如果是要求不高的话可以用aspmaker等。

Fred Chen | 初学一级 |园豆:164 | 2009-09-23 18:34
谢谢!
驢騎士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9-24 09:12
其他回答(2)
0

强类型的程序集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09-09-23 20:05
0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支持国货哈:)

Rambo'Ma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09-24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