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培训机构刚出来的怎么找工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8 10:12

我是今年七月份刚从培训机构出来的,发现找工作真的好难,基本一听我说是培训出来的就说会考虑一下,然后就没有结果了,虽然学校叫我们包装简历,但我实在不擅长说谎,要我硬着脸皮说自己有两年经验,开发过什么大的项目我真的说不出口,面试肯定会露馅,请问就没公司招初级程序员吗,都要两年经验,但总得从第一年做起吧。

庸人何自扰的主页 庸人何自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7-07-12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量投简历,总有公司会培养你的,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奖励园豆:5
润爷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7-07-14 09:26
其他回答(4)
0

初级前端已经爆炸.我预测初级java爆炸是在年底或者明年初.

我培训班刚出来的时候找了家只有一个老程序员的小公司做的.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7-07-12 11:46

我也想,只要有人要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庸人何自扰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4:55
0

可以先找一个小公司磨练一下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12 13:27

但是都没人愿意要啊,听到培训的就没结果了

支持(0) 反对(0) 庸人何自扰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4:54
0

现在是淡季,工作本来就需要一些耐心。

TfcYe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7-07-12 13:43
0

找工作的时候,简历是面试官最初了解你的窗口,简历不是说要说谎要包装,而是要让面试官知道你掌握什么技能,对方公司如果招你,你会带来多大价值,你跟其他人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等等。如果人事邀约电话很少,说明简历还是要多改改的。从培训机构出来有没有开发过大项目等等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技术基础和学习能力。

ycyzharry | 园豆:20831 (高人七级) | 2017-07-12 1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