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hread.CurrentThread.Join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3 10:31

Thread.CurrentThread.Join()

在多线程编程中,Thread.CurrentThread 表示获取当前正在运行的线程,join方法是阻塞当前调用线程,直到某线程完全执行才调用线程才继续执行,如果获取的当前线程是主线程,调用Join方法,会是怎样的呢

Zarey的主页 Zarey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7-07-13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阻塞住,因为线程无法结束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7-13 10:29
其他回答(1)
0

主线程会一直被阻塞

kungFuPand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0-28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