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7 09:59
Code

 

刚刚学 遇到点问题,请解答~~ 谢谢

为什么在toggle里面加两个fn 点击按钮 就没效果了呢?不可以这么使用吗?

Mr雨的主页 Mr雨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9
提问于:2009-09-25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
              $(
"#ff").toggle(function(){$("#dd").hide();},function(){$("#dd").show();});

        }

  );
   

收获园豆:5
一滴血 | 小虾三级 |园豆:1602 | 2009-09-25 17:27
和我的一样啊~~~
Mr雨 | 园豆:1199 (小虾三级) | 2009-09-25 17:32
http://www.cnblogs.com/zhangziqiu/archive/2009/05/06/jQuery-Learn-5.html 你可以去看看
一滴血 | 园豆:1602 (小虾三级) | 2009-09-25 17:54
@Mr雨: http://www.cnblogs.com/zhangziqiu/archive/2009/05/06/jQuery-Learn-5.html 你可以去看看
一滴血 | 园豆:1602 (小虾三级) | 2009-09-25 17:59
谢谢 ~~~
Mr雨 | 园豆:1199 (小虾三级) | 2009-09-27 09:59
其他回答(2)
0

貌似可以这样用的吧。

菜鸟飞不动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25 17:08
0

直接toggle就够了

 

$("#ff").toggle(            );

记账本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09-09-25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