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DN WebCast录制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5 14:35
<P>有那位知道MSDN WebCast的录制软件?</P> <P>一个多小时的视频录制仅十兆.</P>
侯垒的主页 侯垒 | 老鸟四级 | 园豆:3435
提问于:2008-03-29 2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ve Meeting自带的录制,用的是WMV, 实际上播放码率很低 640×480, 不超过10Fps, 8kbps 音频(单声道)
G yc {Son of VB.NET} | 老鸟四级 |园豆:2006 | 2008-03-30 15:46
其他回答(1)
0
Live Meeting~~??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29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