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在线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7 11:41

我在后台是这样写的:

this.txtLink.Text = "<a href=\"" + resource.Address + "\" target=\"_blank\">";

resource.Address 是一个连接:比如www.baidu.com

为什么项目运行后该链接不是www.baidu.com 而是http://localhost:3593/Web.Resource/www.baidu.com 连项目的地址都出来了 这样就找不到页面了 请问怎么解决?谢谢了……

LoveO(∩_∩)O的主页 LoveO(∩_∩)O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09-09-27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样肯定是有问题的,既然你的Address 的值是类似于www.baidu.com这个的,那你就得在这个文本里加入前缀http://

如:

 

this.txtLink.Text = "<a href=\"http://" + resource.Address + "\" target=\"_blank\">";

收获园豆:10
李.net | 小虾三级 |园豆:874 | 2009-09-27 11:32
谢谢你
LoveO(∩_∩)O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09-09-27 11:41
其他回答(1)
0

问题在于你没有设置成绝对地址的缘故:

设置resource.Address = “http://www.baidu.com”;

再试试看。

Kinglee | 园豆:3158 (老鸟四级) | 2009-09-27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