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io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31 10:34
<P>用Visio数据建模,但是我电脑上的Visio里面数据类型很少,好多都没有</P> <P>其他人都比我多很多,是怎么回事啊?</P> <P>&nbsp;</P>
赫尔美斯的主页 赫尔美斯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8-03-30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看一下,你设计的是什么类型的数据库,默认是access数据库,要在设置中设置好当前数据库驱动,另外最好使用企业版!
cdboy | 初学一级 |园豆:50 | 2008-03-30 16:34
其他回答(1)
0
安装的组件不够吧,在添加删除程序里面去看看.~~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30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