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vn提交代码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8 11:27

试用svn将项目的部分代码文件检出到本地,修改了其中一些文件后先update然后commit,也review了,但是就是一直失败!!。。。

Error: Commit blocked by pre-commit hook (exit code 1) with output:

Please review the code first and then check inError found in commit

Error: If you want to break the lock, use the 'Check For Modifications' dialog or the repository browser.

哪位大仙懂得来帮忙看看吧,多谢。

svn
正在了的主页 正在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7-07-14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明白了,是管理员设置了严格的备注日志格式,我写的是Reviewed by XXX,只是首字母大写了也不能通过。。。,所以才导致之后的错误,改成reviewed by就可以了,不过依旧很感谢积极帮忙的各位园友。

正在了 | 初学一级 |园豆:153 | 2017-07-17 10:37
其他回答(4)
1

在服务器端找到了存放锁信息的目录,然后把内容删掉

收获园豆:3
Khazix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07-14 20:53
1

 1拉个新地址看下能否拉下来, 判断是服务器的问题还是本机的问题。 2 清理是吧?

收获园豆:3
凡事无绝对!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7-15 09:02
0

Please review the code first and then check inError found in commit

Error: If you want to break the lock, use the 'Check For Modifications' dialog or the repository browser.

收获园豆:1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7-07-15 09:06
1

在服务器端找到了存放锁信息的目录,然后把内容删掉

收获园豆:3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5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