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禁用了驱动程序强制签名,怎么恢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9 11:48

win10禁用了驱动程序强制签名,怎么恢复?在哪里看是否禁用了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5
提问于:2017-07-18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与阳光握手言和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7-07-18 17:21

这个是怎么禁用,我想要的是禁用了怎么恢复

猝不及防 | 园豆:2495 (老鸟四级) | 2017-07-19 08:30

@猝不及防:

运行中输入:gpedit.MSC

以上在家庭版可能找不到,也可以运行命令:bcdedit.exe /set nointegritychecks on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19 09:26
其他回答(1)
0

从控制面板进入更新与安全,点击高级启动下方的重新启动,然后电脑会进入安全界面,在里面把数字签名禁用就行了

Wx120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21-09-22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