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只获取当前时间的月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4 13:02
<P>在数据库中获取当前时间容易 我以前一直都只这样的</P> <P>但是现在有个需求非要在界面输入的时候只要获取当前时间的月份</P> <P>我看了哈 DATETIME 这个类里好像没有专门处理的方法,可能有 我用的是2008英文版的 呵呵&nbsp; </P> <P>小问题&nbsp; 麻烦各位了</P>
yeyang的主页 yey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08-03-31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Time.Now.ToString("MM");//04 DataTime.Now.ToString("MMM");//Apr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04-01 10:02
其他回答(4)
0
<% Response.Write(DateTime.Now.Month.ToString()); %>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31 16:38
0
DataTime.Now.Month.ToString()就行了呀,不知楼主要的是什么格式的?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4-01 09:42
0
呵呵.vs2005就用DataTime.Now.Month.ToString();要什么格式的.在ToString()里约定,比如ToString("yyyy-MM-DD");搞定.........
MartinGao | 园豆:663 (小虾三级) | 2008-04-01 11:39
0
int month=DateTime.Now.Month;//Get Current month Response.Write(month);
永不言败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08-04-01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