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网页翻译插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1 09:13

C#新手  经常浏览一些网址  ,有的全英文 看不懂, 求一个翻译插件

轻挑的主页 轻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7-07-25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而且整站翻译一般都是没法看的..

还是大概会看一些.然后遇到不懂的一句一句去翻译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7-07-25 11:35

x谢谢  还是要好好学习英语

 

轻挑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1:58
其他回答(3)
1

谷歌有自带的翻译功能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1:34

   谢谢 我去试试

支持(0) 反对(0) 轻挑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1:58

@轻挑: 建议还是不要整站翻译,先看原文,看不懂了再点翻译,整站翻译很多都有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4:02
1

浏览器自带翻译插件功能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7-07-25 12:24
1

chrome  右键 菜单就有翻译  方便至极

sprintf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7-07-27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