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连接不上别人Server2003的SQL2000,救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3 10:06
谁遇到过我这样的问题啊,帮帮忙
问题补充: 1433端口没开,怎么半呢
bidaas的主页 bidaas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08-04-01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动升级可以打上SP4或者可以去这里下载: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8e2dfc8d-c20e-4446-99a9-b7f0213f8bc5 不过我估计不是SP的问题,应该是防火墙,或者其他什么 你在本地试下 "telnet serverip 1433",如果出现错误提示,那就先解决网络的问题,可能是服务器1433端口没有向你开,或者根本就是防火墙阻挡了你任何请求 如果可以正常telnet,看下连接时的错误提示,是否没有打开sql server身份验证?在Sql server服务器安全设置里有,只开windows身份验证是连不上的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4-01 16:38
其他回答(6)
0
SqlServe允许远程连接要打开,还要注意防火墙的问题~~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4-01 10:23
0
sp4打了么..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4-01 12:03
0
问题描述不清楚,防火墙的问题大些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4-01 13:49
0
SP4的可能性比较大
安琪爸爸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4-01 14:29
0
我以前也遇到过 本机连没有问题 然后别人没有办法连,装上sp4后就好了。 其他可能的原因还有: 防火墙 server 服务器端网络协议设置(有时可能是是同时安装2000与2005导致端口冲突) sql server身份验证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4-01 22:58
0
还有一点就是 用网上邻居的方式访问 server 。上次就是这样,用网上邻居访问到了服务器,并且通过密码验证后才能沟连接上。
金色海洋(jyk)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08-04-03 0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