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怎么举报恶意打广告的用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8 11:42

用户名: code68.com

零博客, 留言基本都是广告,如下图

顺风椰子皮的主页 顺风椰子皮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7-07-28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博客园里点击"问题反馈",跳到这个链接:https://group.cnblogs.com/forum/public/,

在“发问题贴”中点击,然后发内容就好了。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07-28 11:38

你也可以直接打开这个链接:https://group.cnblogs.com/forum/public/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7-28 11:39
其他回答(2)
0

联系博客园管理员

ycyzharry | 园豆:23921 (高人七级) | 2017-07-28 11:39
0

您好,已处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7-07-28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