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消息推送要怎么做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4 11:15

APP推送消息,laravel,队列什么的,完全不懂额00.00有没有大神救我一下

寞小陌的主页 寞小陌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7-07-31 1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个最简单的做法:推的时候,就把数据写到数据库。另外一端拉的时候就轮训访问数据库,获取消息。

其他消息队列,ws,我看你短期内怕吃不消。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7-08-01 08:36

最终还是用公司大佬搭建好的东西写了一下,不过还是谢谢各位大佬的回答,层主的解决方法对萌新比较不错~~~哈哈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8-04 11:16
其他回答(6)
0

找个推送服务用.

比如激光推送之类的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7-07-31 20:17
0

楼上应该说的是  : 极光推送

收获园豆:5
苍枫露雨 | 园豆:1027 (小虾三级) | 2017-07-31 21:16
0

比较简单的方式,直接使用消息队列pub sub之类就能搞定~~~

这种服务或模块级别的东西就太多了。eg.msmq,activemq,rabbitmq...zmq..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71 (专家六级) | 2017-07-31 22:02
0

一般都是找第三方服务,如果自己做会非常麻烦,iOS还好,Android本身支持的推送方案国内无法使用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12407 (专家六级) | 2017-08-01 08:58
0

使用第三方啊,极光推送啊,个推啊都可以的,在项目中集成sdk,然后看对应的文档

收获园豆:5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8-01 09:04
0

第三方的极光推送 百度云推送,直接集成sdk  自己搭建的话,可以用emqtt消息服务器

收获园豆:5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7 (老鸟四级) | 2017-08-01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