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tomcat发布程序为什么能多个浏览器访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1 16:05

我们都知道,用eclipse写完程序后,用tomcat发布,然后用浏览器访问,但是用tomcat发布程序为什么能多个浏览器访问啊??

风中灵叶的主页 风中灵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7-08-01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 有多个线程在 服务 各处来的的请求

收获园豆:20
codingHeart | 小虾三级 |园豆:1557 | 2017-08-01 15:59

那就是每增加一个浏览器访问,就增加一条线程么?

风中灵叶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7-08-01 16:02

@风中灵叶: 不是无限的增加,有设定最大线程数的线程池,因为http是短连接,所以不会来一个连接就新建一个线程,而是把刚刚有人用过的线程给新的请求者用,实在太繁忙了才会新增线程

codingHeart | 园豆:1557 (小虾三级) | 2017-08-01 16:07

@codingHeart: 懂了,谢谢!

风中灵叶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7-08-01 16:09
其他回答(2)
0

你在本地发布项目,你本地就是一个服务器,浏览器当然能访问服务器了....

番茄先生 | 园豆:867 (小虾三级) | 2017-08-01 15:55

我说的是为什么是为什么可以很多浏览器一起访问。。。。

支持(0) 反对(0) 风中灵叶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7-08-01 15:57

@风中灵叶: 这就好比为什么很多人用各种的浏览器同时访问阿里的服务器一样,理清服务器的概念

支持(0) 反对(0) 番茄先生 | 园豆:867 (小虾三级) | 2017-08-01 16:01
0

你发布一个程序,难道就让一个人访问。。?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7-08-01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