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JSP 页面上怎么显示某个集合中的对象的某一个属性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7 10:00

使用的是Java, 我将一个List<Record>对象传到jsp页面。想用一个表格来显示其中的信息。但是其中一个 Record 对象中又有一个 Department 类的一个对象。我想显示Department对象的name 属性。不知道怎么做???有大神知道吗?

我是用jstl ,我知道jstl 支持级联属性,但是好像不支持级联属性的属性。

下面这个级联属性的属性好像不行。还有其他办法吗?

<c:forEach items="${records}" var="record" >
   <tr>
       <td>${record.department.name}</td>
钓鱼翁的主页 钓鱼翁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7-08-06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就可以的呀,
是不是你department的属性名字没写对,有没有报错,看下报了什么错,级联就是调用get方法,只要有get方法就可以用。

收获园豆:1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8 | 2017-08-06 13:26

就是Record下面有个Department类型的属性,那个属性名字没写对,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7-08-06 13:38

不行就打印下records的内容,再打印下record的内容,看是不是空的,是不是源头就没有值,看一下问题出在哪了,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7-08-06 13:40

@一座城你说你不懂: 你说的是对的,忘记结帖了。

我在控制层调用了业务层的一个 PersonnelService 类中的方法 A  ,然后这个方法 A 又调用了 业务层的另一个泛型类 CrudService<T> 的方法B ,方法B调用DAO层获取集合。就会出现问题。record 对象里的Department属性不为空,但是Department对象的name 属性却为空。

然后,我做了一下修改,让控制层忽略掉PersonnelService 类,直接调用CrudService<T> 的方法B 去调用DAO 层,这样就能获得正确的结果。

但是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钓鱼翁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7-08-07 09:58

@钓鱼翁: 一般遇到这种问题我会打个断点一步步看一下,看dao方法有没有返回name,如果返回了,一步步看name如何传递的,如何传丢的,应该能找出问题吧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7-08-07 12:35
其他回答(1)
0

导入jstl那个库了吗

何甜甜在吗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7-08-06 13:15

导入了

支持(0) 反对(0) 钓鱼翁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7-08-06 1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