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一个好用的验证插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1 15:28

有没有一个好用的验证实时插件?

有没有一款好用的验证实时插件?不需要改动很大的

AliceH的主页 AliceH | 菜鸟二级 | 园豆:282
提问于:2017-08-07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lidform http://validform.rjboy.cn/

收获园豆:5
歆,okay!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7-08-08 15:11
其他回答(1)
0

参考

http://www.jq22.com/jquery-plugins验证-1-jq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18612 (专家六级) | 2017-08-08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