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FastReport.NET 中 Text 控件的水平分散对齐(justify)无效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0-19 07:16

根据官方文档提示,先设置自动换行,然后设置了水平分散对齐(justify),但仍然没有效果,请教是否还需要其他设置方可实现文本的分散对齐效果,谢谢~

01码匠的主页 01码匠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7-08-08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将每行的词先存储为固定的变量格式,比如

AnsiString shijiwei="市    纪    委\r\n信  息  中  心";

打印的时候,直接将其赋值给报表.报表里就会显示两端对齐的格式了

转自:http://bbs.csdn.net/topics/220018913

收获园豆:30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605 | 2017-08-08 17:23

 谢谢,绑定动态数据,自动换行,如果这么处理,会死人的...

01码匠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7-08-08 17:26

@Memento: 我以为是固定的

金琥 | 园豆:2605 (老鸟四级) | 2017-08-08 18:15
其他回答(1)
0

打卡~~~~~~~

靥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3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