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如何搭建一个关于快递公司的公共接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6 18:28

由于不能使用菜鸟网络的API, 在对接各个快递公司的API的时候发现各个公司的请求体和返回体都不一样,我如果能创建一个C# 公共类,通过参数控制调用不同的 快递公司 类,实现灵活控制?

C#
HNLY的主页 HNLY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7-08-09 2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抽象出一个接口出来,为各个快递公司都做一个实现类。

2,做个工厂类,根据传入不同的快递公司标识,返回具体的实现

收获园豆:10
我是八阿哥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7-08-13 21:03
其他回答(3)
0

你可以直接考虑接入快递100(http://www.kuaidi100.com/)的数据。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7-08-10 00:12

这个有考虑过,由于业务需要,暂时不能使用这个。

支持(0) 反对(0) HNLY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7-08-10 00:21

@HNLY: 你应该用简单工厂,实现多个Provider,根据不同的快递公司选择一次执行。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7-08-10 08:47
0

最简单的switch case也不会写么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7-08-10 09:03
0

多态/派生,个人觉得这样比较好(相比较switch case而言)

敲代码的桐子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08-10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