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单点登录及权限配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7 12:46

我想实现一个完全跨域的单点登录及权限配置功能,该从何入手啊?

快乐留给你的主页 快乐留给你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7-08-10 2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权限配置管理:RBAC

跨域单点登录:OAuth2或者自己实现基于cookie和token的web跨域系统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minesnil-forfaith/p/6062943.html

http://www.cnblogs.com/wangrudong003/p/6435013.html

收获园豆:50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021 | 2017-08-11 10:50
其他回答(3)
0

百度:oauth2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7-08-10 21:18

这是实现第三方授权?

支持(0) 反对(0) 快乐留给你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7-08-10 22:12
0

完全跨域的单点登录:http://blog.csdn.net/ghsau/article/details/20545513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1 09:34
0

登录都是Cookie, Cookie不能跨域名,通过post或get发送加密串,所有的登录几乎都是基于这三点实现的。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8-16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