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学习web api相关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3 12:39

因为已经离开ASP.NET行业有几年了,现在想回归,但是在找工作的时候发现很多公司都要会API的开发。所以我想请教一下,有没有web API相关的书籍或者视频可以学习一下。

僧正的主页 僧正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7-08-11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有很多这样的基础文章,然后也可以看看这个:
http://www.cnblogs.com/CreateMyself/category/735077.html

奖励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789 | 2017-08-11 12:13
其他回答(2)
0

看2篇bolg,看一下msdn就完事了。没什么特别的。

czd890 | 园豆:14210 (专家六级) | 2017-08-11 11:21
0

taobao.com

jd.com

搜索。 webapi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7-08-11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