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如何获取其他页面HTML元素中点击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8 11:45

c#如何获取其他页面HTML元素中点击事件或者用c#调用其他页面中js方法

coderFeng的主页 coderF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7-08-11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应该是获取点击事件的结果而不是事件本身吧

奖励园豆:5
lichao8872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17-08-18 09:42
其他回答(4)
0

不可能~  别问我为什么 

❀七芯海棠❀ | 园豆:2380 (老鸟四级) | 2017-08-11 17:43
0

用一个,web容器就好了。如webbrower、 chrome的开源版等

小小高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7-08-12 08:35
0

C#调用js方法???大哥,你开国际玩笑啊!你有没有搞清楚后台和前端

Jeffcky | 园豆:1909 (小虾三级) | 2017-08-13 00:04
0

webSocket 给浏览器发消息 让浏览器执行js方法 就实现了 

_York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05-18 17:21

666

支持(0) 反对(0) coderFeng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05-21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