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MVC与bootstrap tabl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3 15:08
  1. 这是控制器的代码,返回数据result

  2.页面显示

  3.哪位遇到过相同问题的,我用了jsonconvert然后再return json就会这样子 如果直接返回data的话就会出现Datatime格式问题

binzi-6的主页 binzi-6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7-08-24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json序列化之后放在new{rows}里 这是rows的值是一个字符串.而不是一个json对象.

再被序列化传到前端.前端自然就没法解析.除非你手动反序列化一次.

至于你说的日期格式问题.你可以用linq select new{date=源字段.tostring("yyyy-MM-dd")}直接转成字符串再返回给前台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7-08-24 17:34

现在我的数据是这样子得来的 可以根据我目前的情况提供一个解决方法么

binzi-6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7-08-24 17:58
其他回答(2)
0

后台返回的json满足一定格式即可,要注意total和rows,例如:

{"total":4,"rows":[{"projectid":"4","projectName":"合作项目名称"}]}

ycyzharry | 园豆:18822 (专家六级) | 2017-08-25 08:53
0

 return Json(new { total = count, rows = activitys }, JsonRequestBehavior.AllowGet);

wzh0717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7-08-28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