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 .net 浏览器卡死,求大佬解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5 10:11

  现使用的系统总会莫名的卡死,也就是进到新页面后或者点击服务器控件后浏览器会一直处于加载状态,需要关掉浏览器的所有页面才能重新登录,页面有时并没有大量数据交互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请问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哪些原因导致的,我需要如何排查这个问题?

问题补充:

网站用的是webform

军号的备忘录的主页 军号的备忘录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7-08-25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页面中JavaScript代码有问题呀

收获园豆:2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3 | 2017-08-25 09:39

但是不是特定页面才会的,可能突然浏览某个页面的时候,突然就崩了。

军号的备忘录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7-08-25 09:50

@军号的备忘录: 记录崩溃的页面,分析页面,看是那里的问题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7-08-25 09:51

@秋壶冰月: 我怀疑是一些代码中ViewState使用过于频繁的问题,ViewState如果不主动清除的话是不是会一直占用着,最终导致崩溃?

军号的备忘录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7-08-25 09:54

@军号的备忘录: 应该不是viewstate的问题,很早之前用服务端控件,一个页面都是好几百kb的, 没遇到你说的这个问题,要是你们页面上没有用写太多的JavaScript,可以使用浏览器自带的开发者工具,分析一下页面上请求.看看那一块最耗时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7-08-25 10:04

@秋壶冰月: http://kb.cnblogs.com/page/513237/ 应该跟这个是同一个问题,服务器问题吧,不知道要怎么解决。

军号的备忘录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7-08-25 11:37

@军号的备忘录: 你分析http请求那些比较耗时了吗,看耗时请求的页面后台,在哪里耗时,在去做对应调整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7-08-25 12:18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有重定向死循环了···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7-08-25 09:32

但是不是特定页面才会的,可能突然浏览某个页面的时候,突然就崩了。

支持(0) 反对(0) 军号的备忘录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7-08-25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