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dump备份数据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5 21:05

mysqldump备份数据库报错,不知道错在哪

何甜甜在吗的主页 何甜甜在吗 | 菜鸟二级 | 园豆:357
提问于:2017-08-25 1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语法错误,-p student后面至少要加个备份的库才行, 详细的参数参考 https://dev.mysql.com/doc/refman/5.6/en/mysqldump.html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875 | 2017-08-25 13:28

-p后面的参数省略没有多大关系,它会提示你输入密码,看了mysql官网教程,发现自己错在了哪里,需要在powershelll下运行(也可以直接在命令行下进行备份的命令),我在mysql的命令

何甜甜在吗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7-08-25 21:05
其他回答(1)
0

http://www.jb51.net/article/52946.htm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8-25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