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jquery 的 printArea打印控件,有时候可以显示出来div的内容,有时候是空白,自己找了一些资料,看了源码还是解决不了,贴上代码,大神有空帮忙看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9 17:07

贴出代码如下,最后面是效果图,有时候能显示出来DIV内容,大部分都是空白的。

 

问题补充:

非常的奇怪,在webstrom中调试的时候就显示不出来,但是直接运行的话是没有问题的。

码农改变世界lyf的主页 码农改变世界lyf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7-08-25 2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intArea 依赖 jQuery 

当取不出来的时候,判断下jQuery对象是否存在

条件注释 显示在非IE内核 和 IE 9以上版本才加载jQuery 

 

 

收获园豆:50
大志若愚 | 小虾三级 |园豆:1247 | 2017-09-29 11:55
其他回答(2)
0

没有获取到值吧,设个固定值,调试哈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7-08-26 08:45

设置了固定值,但是还是有时候获取得到,有时候获取不到。

支持(0) 反对(0) 码农改变世界lyf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7-08-26 08:51
0

使用 printArea 最新版本 2.4.0
亲测,可以解决调用不到div的问题。

迷途小羔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2-06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