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新建控制器时出现如图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1 09:37

新建控制器选择了我要连接的数据源

 

更新了NuGet也没用

高星星同学的主页 高星星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7-08-31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2593030/resolved-there-was-an-error-generating-context-try-rebuilding-your-project

收获园豆:20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6238 | 2017-08-31 10:24

我的英文太烂了  有没有中文?回答

高星星同学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7-08-31 10:29

@高星星同学: 

翻译如下:

好的,解决了。在这里我做了什么
我删除了模型类、上下文类和添加、删除、保存操作,这些都是手工创建的。实体框架自动生成这些东西。所以冲突发生了…
而添加DataContext类节.. ConnectionString命名新的控制器应填补由实体框架自动生成。我填错了东西
希望有帮助

-----------------------------------------

你复制大段英文去百度翻译一下就好啦 

默卿 | 园豆:6238 (大侠五级) | 2017-08-31 10:53

@SomethingForNothing: 我知道了

高星星同学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7-08-31 16:01
其他回答(1)
0

把生成视图的勾去掉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7-08-31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