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没学历,培训Java出来,想做开发,但是又不知道对于技术门槛到底有多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6 21:01

还希望有经验的大牛给我说一下,又想做实施过度下不知道行不行。

小梁丶的主页 小梁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7-09-01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打算往这方面发展,赶紧去搞个成考的文凭,不然出来没文凭就不好搞了,我就是前车之鉴啊,现在我的文凭还有一年下来,我都不敢乱跳槽

收获园豆:5
听雨停了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7-09-02 18:59

@彪悍的代码不需要注释: ...然后呢?不查?

小梁丶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9-03 09:20

@小梁丶: 不会。查到再说。直接坦白从宽,不查就算了,都是打工的。能做事就OK。一般我进的都是中小型国内的公司,不进外企。

彪悍的代码不需要注释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09-03 09:22
其他回答(5)
0

没问题。没毛病。从helloworld开始吧。

ycyzharry | 园豆:20728 (高人七级) | 2017-09-01 18:16

才出来?没吃药?

支持(0) 反对(0) 小梁丶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9-01 19:33

@小梁丶: 就你这个态度。还是转行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7-09-01 22:57

@幻天芒: 请看清楚我的标题

支持(0) 反对(0) 小梁丶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9-02 07:21
0

难,别人怕的你都具备。加油吧,争取先进得去,进去了就一切都好说。

龙行天涯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7-09-01 20:02

e额...

支持(0) 反对(0) 小梁丶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9-01 20:03
0

没学历不要紧,玻璃心就麻烦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7-09-02 09:18

k看到那么多优秀之人,而我却烂得一塌糊涂。唉~

支持(0) 反对(0) 小梁丶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9-02 09:20
-1

z

MasonZh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02 17:15
0

一群渣渣。怕这怕那,怂JB  ,技术牛逼,学历都是次要的。人有上进心 肯努力就行。

彪悍的代码不需要注释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09-02 22:41

我喜欢这话,关键是入门技术需要掌握那些,需要先工作。

支持(0) 反对(0) 小梁丶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9-03 09:19

@小梁丶: 找工作就靠你运气了。进大公司,小公司,至少基础要了解吧:数据库操作,常用的前端后端框架,常用的设计模式,一些普通算法,基础要扎实。其他技术慢慢来、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