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辈老师,我一直不理解浏览器访问超时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0 14:51

我的项目是excel 导入,将导入1000条数据,并且每一条数据都会访问数据库,所有后台控制台一直输出日志,前端页面一直在转,就是不超时,明明已经5分钟多了。还不超时。这是为什么呢?

还有如果我在后台代码打了断点 ,然后也不按F8 就一直停在那里。页面也不会显示超时。这个什么原因呢?

小鱼儿灬的主页 小鱼儿灬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9-11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请求道了超时时间没结束就会自动断掉

链接超时时间是客户端服务器设置的。

如果双方都很长。就都很长。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6 | 2017-09-11 18:00

没听懂额

小鱼儿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11 18:08
其他回答(1)
0

就算超时,也需要你自己处理。否则就是控制台的一个错误。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7-09-11 1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