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HttpClient.GetAsync()在IIS中速度很慢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public async Task<IActionResult> Test()
        {
            Diego.DotNetEx.LogHelper.Instance.WriteLog("开始进入测试....");
            var test = await HttpClintPreheat.HttpClintProvider.GetAsync("http://www.baofeng.com/");
            Diego.DotNetEx.LogHelper.Instance.WriteLog("发起异步请求....");
            var bytes = test.Content.ReadAsByteArrayAsync();
            Diego.DotNetEx.LogHelper.Instance.WriteLog("数据库保存成功....");
            return new EmptyResult();
        }

IIS中得日志如下:

2017-09-13 11:21:36:010 [Notice]开始进入测试....

2017-09-13 11:21:40:690 [Notice]发起异步请求....

2017-09-13 11:21:40:690 [Notice]数据库保存成功....

 

Kestrel如下:

2017-09-13 11:21:31:517 [Notice]开始进入测试....

2017-09-13 11:21:32:305 [Notice]发起异步请求....

2017-09-13 11:21:32:305 [Notice]数据库保存成功....

 

ASP.NET Core2.0 请问下这是什么情况?

大壮他哥的主页 大壮他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7-09-13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理禁用掉:

HttpClientHandler handler = new HttpClientHandler();

handler.UseProxy = false;

收获园豆:60
菠萝吹雪—Code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7-09-15 09:03

可以试试,但是还是想不通Kestrel和IIS结果为什么这么大

大壮他哥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7-09-15 09:13
其他回答(1)
0

都啥年代了  还用啥IIS 嘛

 

.net core 都用上了 还抱着IIS不放手做什么。。。。

收获园豆:20
SoarNo1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09-14 14:16

客户机上有IIS并且占用了80端口 

支持(0) 反对(0) 大壮他哥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7-09-15 09:14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