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灵信led二次开发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0 09:21

led控制卡为全彩,控制卡型号为X1M,如何编写java语言与led的对接,实现在某个时间自动同步世界时间?

快乐留给你的主页 快乐留给你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7-09-19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有全套SDK的啦

收获园豆:30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123 | 2017-09-19 16:13
其他回答(1)
0

 控制卡没有demo???

jqw2009 | 园豆:1941 (小虾三级) | 2017-09-19 10:52

没有,跟供应商联系,他叫我在官网上去下载,下载下来是X1M.cpu的一个文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

支持(0) 反对(0) 快乐留给你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7-09-19 10:56

@快乐留给你: 找他们技术支持,没有就不要用他们家的了,以后一大推麻烦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1941 (小虾三级) | 2017-09-20 11:37

@jqw2009: 谢谢你,联系上了,这个问题解决了呢

支持(0) 反对(0) 快乐留给你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7-09-20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