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循环往一张表里插数据总是会出现一行空的,为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6 16:23

C#循环往一张表里插数据总是会出现一行空的,为什么

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7-09-20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插表那块代码有问题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77 | 2017-09-20 16:07
其他回答(3)
0

断点,看sql语句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09-20 15:11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dt.Columns.Add("UPDID", typeof(string));
dt.Columns.Add("UserID", typeof(string));
dt.Columns.Add("WCShiJian", typeof(string));
dt.Columns.Add("WJQuanXian", typeof(string));
dt.Columns.Add("MLQuanXian", typeof(string));
dt.Columns.Add("XinXiMiaoShu", typeof(string));

然后增加行一直插,总是多插一行空的

支持(0) 反对(0) haodejiuzheyangb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7-09-20 15:12

@cai先sen是什么: 看完整的循环

支持(0) 反对(0)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09-20 15:19
0

 你是不是datagridview没有将允许添加行allowaddrow设置为 false? 实际没有多而是显示的问题

jqw2009 | 园豆:1987 (小虾三级) | 2017-09-20 16:00
0

楼上说的对,几乎都是人的问题不是机器的问题。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5 (专家六级) | 2017-09-20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