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简单安装双系统(win7+linux)

-4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6 08:51

如题,步骤越详细越好。要有图片示例最好。谢谢!

wym95的主页 wym95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7-09-23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7下面用虚拟机啊 Vmware里面安装Centos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16 | 2017-09-25 09:44
其他回答(3)
0

不如在Win7里安装个虚制机,这样二个系统同时可以使用,做实验很方便。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9-23 20:01
0

先刻一个系统盘,然后进入bios,然后设置u盘启动,找篇博客后续操作。基本不会出错。

何甜甜在吗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7-09-23 21:57
0

我也支持楼下的想法,下载redhat,再下载一个系统镜像文件。在redhat里面启动镜像文件就好了……

C先森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9-24 20:55

一楼的说法

支持(0) 反对(0) C先森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9-24 2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