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SQL语句查询日期为2017年5月6日的列车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8 13:15

表test

字段1,id int 标识

字段2,name varchar(10) 列车名

字段3,time datetime 日期

查询日期为2017年5月6日的列车信息

海砂砾的主页 海砂砾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9-23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test where to_date(time,'yyyy-MM-dd')='2017-05-06'

海砂砾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08-28 13:14
其他回答(6)
0

select * from test where datediff(DAY,字段3,'2017-05-06')=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9-23 20:00
0

select * from test where 字段3='2017-05-06'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9-23 20:15
0

SELECT * FROM test WHERE time='2017-05-06';

Danielhyq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5 14:07
0

select * from tase where 字段三='日期'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9-26 10:24
0

select * from test where try_cast(time  as date)='2017-05-06';

LLSmile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10-09 18:07
0

SELECT * FROM test WHERE 字段3=‘2017-05-06’

啦啦啦啦啦啦小情歌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