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初学者书籍推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7 16:51

最好是入门,进阶,梯次搭配。。。跪求了现在很急需

业界小白的主页 业界小白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7-09-24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入门

  • 《Head First Java, 2nd Edition(中文版)》
    这本书不仅内容丰富、有趣且通俗易懂,并且涵盖了所有 Java 相关的基础知识。如果你是 Java 初学者,这本书正适合你。

  • 《Java 核心技术(卷1、2)》
    写作风格相比 Head First 趣味性来说更显传统,所涵盖的内容包括 Java 基础知识及高级应用,是对于入门来说的另一种选择。

进阶 高级 J2EE

转自: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848946?rf=19752221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605 | 2017-09-25 08:27
其他回答(2)
0

进阶:推荐一本我觉得还不错的 《架构探险 从零开始写Java Web框架》 作者 黄勇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17-09-25 09:08
0

看了下他们推荐的,感觉都好难啊,什么java编程思想这些一开始根本看不下去的。
推荐《疯狂Java讲义》,纯基础的,当然这类书都是讲官方api文档整理了一下,入门过一下基础还是挺好的。疯狂系列的书都挺基础的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7-09-26 0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