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32位ARM指令中,各个位作用分别是什么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8 15:18

32位ARM指令中,最高4位是条件码,那其他位呢?

Arthurian的主页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69
提问于:2017-09-28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低12为第二操作数,

12~15位为目的寄存器,

16~19位为第一操作数,

20~27就是操作码,

28~31就是条件域。

收获园豆:5
我喜欢宇天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9-28 11:37
其他回答(1)
0

好像都在刷闪存。很少有人来关注博问

Arthurian | 园豆:1069 (小虾三级) | 2017-09-28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