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pring mvc 注解,两个地址映射,方法不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8 15:09

 

网上download的项目,进入页面的action有俩一样的value 一个方法是get一个是method,没见过,想跟大神请教一下。。

如梦一场的主页 如梦一场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7-09-28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get,一个post这个有什么问题么?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7-09-28 14:47

我是没太见过这种写法的,他请求过来默认是会先走get的吧,get完他是怎么个走法,或者说从哪又跳到post方法了

如梦一场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9-28 14:53

@如梦一场: 看代码应该是进入的时候是get,后面通过下面分页相关按钮走的是post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09-28 15:05

@Daniel Cai: 好的,谢谢啦 

如梦一场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9-28 15:09
其他回答(1)
0

springmvc  就是可以这么玩的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909 (老鸟四级) | 2017-09-28 14:48

我是没太见过这种写法的,他请求过来默认是会先走get的吧,get完他是怎么个走法,或者说从哪又跳到post方法了

支持(0) 反对(0) 如梦一场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9-28 14:53

@如梦一场: 这是两个不同的方法,你这么认为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909 (老鸟四级) | 2017-09-28 14:55

@让我发会呆: - - 好的吧,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如梦一场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9-28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