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测试号测试没问题,将它接到商城时连关注事件都不会出来了!求见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5 23:48
简单来说就是:我在测试号上测试,没有任何问题,数据访问一切正常,但是一把它接到商城时,不报任何错错,关注事件都不会出来...求见解;
xjsen的主页 xjs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7-09-30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没有设置商城服务器IP地址白名单??

收获园豆:20
疯五五爱喝咖啡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7-10-09 17:25
其他回答(1)
1

运行时记录日志,看到哪里出错了。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10-03 09:02

已经测试过了好几遍了...报错原因是连接时微信签名那里出错,可是在我自己的测试号上却没有任何报错现象

支持(0) 反对(0) xjsen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10-03 1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