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替换服务器上的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0 15:44

现在想把新写的pc端页面替换掉以前写的页面,怎么替换?麻不麻烦?

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7-10-10 1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麻烦的,只是一个静态页面的话直接把服务器上的备份然后把新的放上去就可以了,但是要确保新的页面没问题哦~

奖励园豆:5
北方姆Q | 小虾三级 |园豆:1116 | 2017-10-10 14:12

但是旧页面的链接还要不要加上。

疯撩汝心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0-10 14:15

@疯撩汝心: 这个就要看你新页面的功能了,如果新页面就是完全代替旧页面的,那就没必要,或者你加个访问旧版页面也是可以,为之前的页面提供了一个新url,可以在新页面里加上这条跳转链接

北方姆Q | 园豆:1116 (小虾三级) | 2017-10-10 14:18

@北方姆Q: 首页面是重新写的,就是想让它跳转的详情页还是原来的

疯撩汝心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0-10 14:22

@疯撩汝心: 那么你新写的首页上的a标签就应该具备这种功能啊,你上页面必须要保证新页面可以完全接手老页面的功能

北方姆Q | 园豆:1116 (小虾三级) | 2017-10-10 14:32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团队服务项目的话,直接把新的签入就行了

金琥 | 园豆:2605 (老鸟四级) | 2017-10-10 13:20

看不懂,能不能只是替换一个首页面?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0-10 13:26

@疯撩汝心: 你的是什么项目?网页吗?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605 (老鸟四级) | 2017-10-10 13:32

@金琥:对的,是一个电商网页项目,想要替换掉其中的某些页面。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0-10 13:36

@疯撩汝心: 我建议你把原来的备份一下,把新的页面改成原来的名称,最后运行测试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605 (老鸟四级) | 2017-10-10 13:46

@金琥: 好的,我试一下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0-10 14:13

我试了一下替换页面,想再次替换回来,页面也复制了,为什么前台页面还是没有回到原先的呢?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0-11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