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olr 在服务器上配置出现java_bind异常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6 13:27

换了ip后面的端口号换任何值都是一样的错误

做一个勤劳的孩子的主页 做一个勤劳的孩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7-10-10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relucent/p/4107710.html

收获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605 | 2017-10-14 13:35

照着你的做了,本地的运行完全正确,但是就是在远程服务器上面报错误,一直是那个错误,怎么回事?

做一个勤劳的孩子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7-10-19 10:25
其他回答(1)
0

Solr是在tomcat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报JVM错误无非就是出现了tomcat端口占用的情况,先查看你的端口占用情况,找一个没有被占用的端口在tomcat的server.xml中改一下默认的端口为未被占用的端口就可以了。

小林子12138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0-10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